新加坡教育界的杰出华人 - 张美香校长

This is a monthly post on 'Inspiring Individual'. Every 2nd week of the month I will post on individual who has crossed our path & how we were inspired by him/her.

Jan - The Music Conductor, Adrian Tan
Feb - Investor, Entrepreneur, Author, Success Coach - Ismail Gafoor
Mar - 儿子的华文老师 - 颜清碹老师
Apr - Man of God - Rev. (Dr.) Prabhudas Koshy


我在2010年很偶然地认识了张美香校长。 当时只知道她是前电台DJ, 并不知道她是爱的伯乐语文学校的创办人。 儿子在爱的伯乐语文学校(EG2)上语文培训课,因此也经常有机会和美香校长接触。

总觉得美香校长对新加坡华文教育特别热爱, 特别关注。她对新加坡学生们的华文程度了如指掌, 知道如何帮助提高本地学生的华文水平。 我对她的专业佩服得五体投地。我更庆幸儿子在她旗下的学校上课。

虽然儿子已离开了爱的伯乐, 我和儿子对她仍存有那一份尊敬。

后来得知美香校长创意发展顾问公司买下了已停播的丽的呼声,并打算将它大刀阔斧地整顿改革,让丽的呼声起死回生,以全新的姿态播放。当时我心里想美香校长目前是“爱的伯乐语文学校”的校长,也是新加坡海蝶的总经理, 她怎么分身法术,有办法接手丽的呼声?原来美香校长为了丽的呼声卸下了新加坡海蝶的职位, 以便专注搞好丽的呼声。

我在报章上得知美香校长对丽的呼声有深厚感情,甚至把丽的呼声视为在新加坡的第一个家。她是在丽的呼声得到新加坡人的支持,也因丽的呼声让她展开新的生活。因此她怀着感恩之心,抱着饮水思源的信念来重振丽的呼声。

美香校长,我非常佩服您的专注和执着。我希望您的梦想会实现, 希望更多孩子们会因爱的伯乐而受惠, 希望更多的听众收听丽的呼声!

今天是母亲节, 我和恩赐也在这里祝您母亲节快乐!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