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宽恕了你, 你能原谅他吗?


叶爸爸的这则新闻相信许多人都读了吧? 相信也有不少人像我一样情不自禁地流下眼


泪. 身为人母, 我怎么会感受不到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哀? 那种断肠的痛苦, 谁会

不哀痛? 本来是热热闹闹, 嘻嘻哈哈的一个家庭, 顿时, 家里突然一片凄凉. 想起

来还真心寒.



叶爸爸的几句话让我感触良多:

先是 "即使接受道歉, 也是暂时的."

再来 "我已经原谅你... ... 我要学习宽恕."



从报章得知叶爸爸是名基督徒. 他们全家人都信主.

"即使接受道歉, 也是暂时的." 这句话是发生悲剧隔天说的.

"我已经原谅你... ... 我要学习宽恕." 这句话是发生悲剧后几天说的.

叶爸爸不是在自掌嘴巴.

第一句话是极度悲痛时说的.

第二句话是经过了牧师的开道, 圣经的教诲和圣灵的扶持说的.

从这两句话, 我深深感受到叶爸爸是真正体会了神对人的爱.



孔子说 "人之初, 性本善."

其实是因为孔子没有认识这位真神.

圣经说 " 人之初, 性本恶."

(大维王在诗篇51:5提到 ~ 我是在罪孽里生的, 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)



我们既然是罪人, 那我们应该只配得去地狱吧? 罪人怎么配得去天堂呢?

若不是神爱世人,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灭亡,反得永

生 (约翰福音3:16), 叶爸爸又怎么会这么大的盼望, 认为能和儿子在天堂再重逢?



朋友啊! 您愿意来多认识这伟大的真神吗?

3月2日晚上8点是我们的布道会, 欢迎您这段时间来新加坡邮政局总部5楼的大礼堂

聆听.

您的生命可能就此改变!

Popular Posts